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新竹通馬桶,新北抽水肥,基隆通水管 - 超快通清潔 2020-08-24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74989655164364988&wfr=spider&for=pc"

今天給大家推薦一款被英國民眾稱為“管道清道夫”的管道疏通劑,能很好的溶解毛發、油垢、菜渣等堵塞物,同時殺菌除異味,養護管道。
這款管道疏通劑集疏通、殺菌、管道維護三效合一,不沾手不費力,只需疏通劑倒入下水管中,輕松解決所有的難題。
快速疏通,溶解管道黏附物
廚房水槽,很容易被油垢菜渣堵住?
不用擔心,只要倒一點管道疏通劑,疏通劑遇水發生反應,立刻咕嚕咕嚕冒白泡,一會兒的功夫,臟東西就被溶解了!
丟入馬桶中的衛生紙和異物,容易黏附在管道內壁上,造成堵塞,倒入管道疏通劑,就會看到馬桶內迅速產生氣泡,正在分解馬桶中堵塞的異物,異物溶解了,馬桶自然也就通了!
對含有脂肪的肉類也有著強大的分解能力,同樣,我們將一塊肉放入量杯,然后倒入適量的疏通劑,我們可以看到肉類完全被溶解,所以即使是沉淀了幾十年的油垢,疏通劑也能輕松分解,非常適合疏通廚房下水道。
強大的分解疏通能力,無論有多厚、多頑固的粘附層,都能用最快的速度給你分解掉,從源頭上消滅堵塞,干凈無殘留,讓你家里的管道再也不會堵塞。
生物酶解技術,更高效、更快捷
疏通劑強大的分解能力,得益于它的生物分解酶技術,能迅速溶解管道內的殘渣和黏附物,快速排泄出去,避免堵塞。


關鍵字標籤:基隆通水管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