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桃園通馬桶不通,新北抽水肥,基隆通水管 - 快速通 2020-08-24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72729246409128099&wfr=spider&for=pc"

經過我這個老工程師的仔細研究,終于疏通開了,現在把疏通方法分享給大家。
工具:一個礦泉水瓶。
下水管的結構都是在底部有個彎頭,防止固體物沖入直管中,所有的贓物或者油漬一般都是堵在下圖標的這個彎頭的地方:
所以疏通辦法是:
1、把洗菜池的管子拆下來,用水檢測一下堵沒堵,如果堵了先疏通洗菜池底下的水管(這個比較好拆卸)
2.第一道水管保證疏通后,最有可能堵的地方就是第一張圖的彎管的地方。彎管的下部會給檢修人員留出檢修口,直接用手就可以擰開(注意擰的時候一定要換上臟衣服,因為這里的水和雜質特別臟、特別臭)。
打開以后,用螺絲刀或者手左右的去捅、疏通就可以了。我們家彎管的左右兩側完全堵死了,所以肯定會堵水。我摳出來的都是油漬疙瘩,凝固的特別結實(所以你用小蘇打和白醋的方法泡一年也不會泡開的)。
注意:往左側疏通的時候一定要注意不用把臟東西頂到直管處,一旦要是頂到左側直管里就弄不出來了,
3.在我摳出所有油漬保證彎管處完全疏通以后,開始竊喜,沒花一分錢就搞定下水道堵塞了。結果我一放水還是堵。郁悶至極,不過我回想起來我之前疏通彎管的時候可能把臟東西頂到左側直管里了,所以雖然彎管疏通了還是會堵。


關鍵字標籤:基隆通水管價格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