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專業O型環製造,真空吸盤開發,橡膠產品訂製 - 加 2020-08-24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74699212511635164&wfr=spider&for=pc"

一般來說,四氟墊片規格是內徑+外徑+厚度,有如下加工方法:
1、通過生產聚四氟乙烯管材車削加工成一定厚度的墊片,適合小尺寸、小批量。
2、通過一定厚度的聚四氟乙烯板材切割而成,適合大中小尺寸、小批量。
3、通過模具模壓而成,適合大中小尺寸、大批量。
但是,確定了四氟墊片的內外徑和厚度就可以生產,但是有些情況還需要提供四氟墊片更多詳細的信息,比如四氟墊片的材質,四氟墊片材質可分為純四氟墊片,增強四氟墊片,改性四氟墊片等,還有對法蘭形式的了解,對于需要打孔的四氟墊片就需要提供鉆孔的位置、孔直徑等信息,更多使用詳情還需要多和生產廠家溝通交流。
四氟墊片表面呈三向受壓的應力狀態,材料的變形抗力較大; 而四氟墊片中部,受端部的影響較小,其變形抗力也較小。在同樣的預緊載荷下,四氟墊片中部較表面更易產生塑性能變形,此時,建立初始密封也越困難,故當四氟墊片厚度達到一定數值后,密封性能并無改變,甚至惡化。此外,四氟墊片越厚,滲透泄漏的面積越大,滲透泄漏率也就越大。通過增加流體的流動阻力的方法使墊片實現變形,墊片的壓縮特是反映在墊片表面和法蘭面的,這才能形成初始密封的能力。它反映了墊片材料在一定溫度和載荷作用下其變形隨時間的增加而增加、其應力隨時間的增加而減小的變化規律。這樣在高溫條件下四氟墊片的泄露可能大大提升。


關鍵字標籤:鐵氟龍墊片種類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