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2020電子鎖推薦品牌,電子門鎖安裝,指紋鎖工程規 2020-08-31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new.qq.com/omn/20200829/20200829A08PIT00.html"

產品的外觀很有商務感覺,我覺得比起那種帶門把手的要漂亮一些,而且帶門把手的智能鎖大多數都是識別之后還要再按壓一下才能開門,小嘀Q3M識別之后門就自動開了。純黑色面板設計,正面有一個門鈴的按鍵區域,頂部是攝像頭,攝像頭的功能我下面也會詳細說。
輕觸面板是密碼輸入區域,輸入區最上一行分別是鎖門和電量顯示,每次都能看到電量還是比較有安全感的。
開門的方式比較多樣,可以用密碼、指紋、手機或者是實體鑰匙。輸入密碼沒什么多講的。
指紋識別區域在把手后面,采用了隱藏的設計,可以有一個很好的保護作用,同時無論是左右手開門,食指都能很好的觸摸到這個區域,解鎖與開門一個動作就搞定,識別速度和準確性還是不錯的。
手機解鎖可以在APP中進行,也可以在微信小程序中進行,同時還可以授權開門,在小程序中把授權的臨時鑰匙發給你的微信好友,對方就可以直接打開門了,臨時鑰匙的時效也是可以設置的。
最后還要說這個實體鑰匙,很多自動的電子鎖,原理是通過電子全自動鎖體實現一步開門,不過需要更換為電子鎖體,而且不能帶動天地鉤。小嘀Q3M仍用原有機械門鎖,通過電機的大扭力來開鎖,機械門鎖的壽命要更久,而且還能帶動天地鉤。最關鍵的是,我爸媽之前沒接觸過智能門鎖,有個鑰匙也算是個心理安慰。


關鍵字標籤:十大電子鎖推薦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