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兒童地墊推薦,育兒遊戲地墊,台灣遊戲墊品牌 - M 2020-08-31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74967412663562826&wfr=spider&for=pc"

在家居設計中,父母們最為重視,也最花費心思的,一定是孩子休息和活動的區域。那么如何利用有限的空間,為孩子打造一個舒適、安全,又頗有樂趣的兒童床呢?下面齊家栗子將為大家介紹兒童床的選購要點,各位家長趕快拿起小本本記下來!
01、兒童床選購原則
a.安全原則(避免棱角)
孩子們使用的床,安全一定是第一位的。首先就要避免兒童床的棱角過于尖銳,防止孩子們在玩耍或休息時傷害到自己。
b.健康原則(材質原料)
什么都可以買便宜的,孩子們經常接觸的東西一定要慎重。一般便宜就意味著質量不好,如果一款低價的兒童床從外觀看來沒什么缺陷,那么它的材料就值得斟酌了。容易變形、甲醛超標等潛在危險會時刻威脅著孩子的身體健康。
c.結實原則(調皮好動的孩子)
小孩子們都比較活潑好動一點,少不了會在床上打打鬧鬧。因此,兒童床一定要夠結實才行。注意檢查兒童床的框架、配件等是否足夠緊實。


關鍵字標籤:床邊床品牌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