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菲律賓遊學代辦】精選宿霧、碧瑤語言學校與課程-F 2020-08-31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58764239952908418&wfr=spider&for=pc"

因菲律賓游學擁有超高性價比、費用低廉、與中國無時差、24小時英語環境等等優勢,近幾年去菲律賓學英語的人也越來越多,也有不少去菲律賓學英語的學員是學習雅思英語課程的,學員們選擇在菲律賓學習雅思英語課程,除了費用低廉、高通過率外,還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為語言學校本身就是雅思官方考場的原因。
但并不是所有菲律賓語言學校都是雅思官方考場,那么今天小歐老師就來盤點,菲律賓有哪些語言學校擁有雅思英語官方考場吧。
1、宿務:CIA
菲律賓CIA
IDP認證考場
作為宿務老牌語言學校,CIA今年初已經獲得IDP授權,考場位于CIA最新的馬克坦海邊校區,同時CIA今年也獲得了劍橋的官方認證。
2、宿務:SMEAG
菲律賓SMEAG
BC認證考場
一提到語言學校,就會想到菲律賓最為頗負盛名的語言學校—SMEAG,它擁有著雅思官方考場的語言學校,并且每周在學校的官方考場模擬考試。不僅如此,它還是TOEFL、TOEIC、劍橋、博思的官方認證考場。
3、宿務:EV
菲律賓EV
IDP雅思官方考場
EV以時尚的校園設計和舒適的宿舍,使得EV成了宿務最熱門的語言學校。除了華麗的外觀與內飾,雅思課程同樣能排進TOP3,本身也是IDP雅思官方考場
4、碧瑤:HELP
菲律賓HELP
IDP雅思官方考場
菲律賓辦學最久的語言學校,從1996年開始,經驗非常豐富。19年課程和設施全面升級,學校在山中,位子較為偏僻(比較適合靜下心來學習)。


關鍵字標籤:菲律賓語言學校推薦TOP10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