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菲律賓遊學代辦】精選宿霧、碧瑤語言學校與課程-F 2020-08-31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58411645021008255&wfr=spider&for=pc"

菲律賓語言學校數量多(且質量層次不齊),光是宿務就有100多所,是全國最大的游學城市。各所語言學校之間還成立了聯盟(DAEAA),組織校園運動比賽等。菲律賓游學的性價比高,再加之當地豐富的旅游資源,成為了當下英文學習者的熱門選擇。
但是菲律賓也有“孔子學堂”或者需要教授中文的老師,不過和上文我所提到的“菲律賓語言學校“是兩碼事了。
免費學習英語:菲律賓游學實習生
大家聽說過澳大利亞等國特別出名的working holiday(打工度假)活動,吸引了不少中國學生,在當地打工,可以學習英語還能學到一些社會經驗。
不過澳大利大簽證肯定比菲律賓簽證門檻高,那么普通學生想通過類似的方式,出國后免費學習英語,還可以考慮到菲律賓語言學校做實習生。
實習生一天的日程安排一般都是半天工作,半天上課(一對一外教口語)。平日每天上4節課(每節課50分鐘)。工作以外的生活和一般有學生一樣,宿舍休息或者食堂吃飯。周末的兩天自行安排,出去玩樂放松。實習生之間關系都很好,而且和學生、工作人員以及老師的關系也很不錯,相約出去玩的機會很多。
實習生的工作內容各種各樣,所以也并非一定要具備特定的素質,對英語水平也沒有要求。選擇與自己能力適配的崗位即可。比如:
英語水平能夠應對日常對話的人可以嘗試學生經理一職
擅長操作電腦的人可以負責后勤部門工作等等。
對于學生來說,國外工作是一次寶貴的人生經歷。一起工作的中國工作人員,當地實際實習是認識的朋友前輩等,自己對國外工作不懂的問題都可以請教他們。而且住宿費和學費全免,也就相當于是0元游學。
對于那些以后想出國工作或是移民的人來說,也是確認自己是否真的想要在海外發展的難得的機會。
實習游學生不限男女,從20到30歲的人都有,大家各自擁有不同的生活閱歷。和在國內很難有機會遇見的人一起共事也是游學實習生的一大魅力。


關鍵字標籤:www.funglish.com.tw/菲律賓語言學校推薦!/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