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J-Love婚禮錄影團隊- 動態婚禮錄影/平面/婚 2020-08-31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64479482244109370&wfr=spider&for=pc"

如何才能選擇到自己心儀的婚禮跟拍
1、看客片
看客片是觀察一個攝影師能力最簡單、最直觀的辦法。比如說可以從照片整體構圖,來觀察他攝影的基本功;還有看照片的色調,來觀察攝影師的后期能力,對光影線條的把握。建議大家選擇人物照作品更多的攝影師,靜物照偏多的可能不太適合跟拍婚禮哦。如果你不是很懂攝影的話,你只要覺得看著好看,符合你們的審美就完事兒了。
2、看風格
攝影風格有打動人心的紀實風,也有文藝滿滿的膠片風……每個攝影師都有自己擅長的風格,建議大家可以對照著你們的婚禮風格,然后把挑選的攝影師的相關風格作品拿出來品一品,心中自然就會有答案。
3、看抓拍水平
優秀的攝影師總能夠捕捉到一些小表情、小動作,來體現結婚當天的溫情與感動。一般來說,經驗豐富的攝影師可以預見下一秒可能會出現的畫面,做到精準抓拍。
4、看引導能力
面對鏡頭,我們普通人多多少少都會有些尷尬癥,所以如果在心里緊張的時候,表情非常不自然,怎么拍都很奇怪。這時攝影師的引導能力就顯得格外重要,一個是引導情緒調動氣氛,知道如何讓鏡頭前的人物表情動作表現得自然;另一方面可以提供一些動作建議,告訴你什么時候可以做些什么動作,比如手放哪里之類的小細節。
5、看細節
一個敬業的攝影師會將婚禮中的每一個細節都記錄下來,不會放過婚禮現場的任何細節,賓客的表情、婚禮的場布、現場的任何裝飾、食品……他統統都要拍下來做最美的呈現。


關鍵字標籤:婚錄注意事項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