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菲律賓遊學代辦】精選宿霧、碧瑤語言學校與課程-F 2020-08-31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50866818172714839&wfr=spider&for=pc"

1、學校介紹
ILP位于巴科洛德,當地消費水平低,當地居民親切熱情,有‘微笑之都’的美譽,區域內約有10所專業英語學校,治安狀況良好。
ILP附近,徒步5分鐘有大型超市,生活十分便利。與宿務相比,度假區相對較少,但大約2小時左右車程內,有干凈的天然海岸,方便周末旅游出行。
ILP的一對一課時安排較緊密,學費低廉,頗受英語初學者、初級水平學員的歡迎。學校定期組織團體活動,學員之間交流密切,學員與講師之間關系很融洽。
本學院為了國際時代的人才培養給學生們提供 合 適 的 價 格 和 多 樣 的 學 習 課 程 。最 多 提 供 1 對 1 英 語 教 育 和 小 組 學 習,還 有 集 中 班 的TOEIC、TOEFL、ITELTS、這是1對4進行的小組班,這都是本學院要追求的教育方式。
2、優勢特征
嚴格的教師錄用制度
ILP ACADEMY 的語言老師都是通過嚴格的篩選以后才能上崗錄用,一般會采用從初試到校長最后面談5階段,才會完成一個語言老師的聘用。
1:1 個人定制式授課
菲律賓為英語官方語言的國家,來菲律賓進修英語的學生具備最大的進修優勢就是一對一的授課方式。這在其他英語國家是無法提供的,可使初學者能在較短時間內獲得較大的效果。
任何初學者在剛開始接受學習的時候都會有緊張和不適感,但是,在語言老師和同學一對一授課的過程中會很快克服此種不適,恢復自信,最終會達到熟練用英語進行對話和寫作的目的。
TOEIC,TOEFL,IELTS授課
針對不同科別的語言學習會安排經驗豐富的教師及教科書,以4人為小組的學習形式和一對一的教學兼顧進行。(菲律賓的上述考試在世界上通過率為第一名,另外學生,也可以根據自己的喜歡針對一對一和4人學習小組的學習時間進行調整)


關鍵字標籤:菲律賓碧瑤遊學代辦-瘋英文遊學中心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