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上順旅遊:歐洲、日本、遊輪、蜜月旅行首選,優質旅遊 2020-08-31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65819867880263863&wfr=spider&for=pc"

位于北陸地區代表性溫泉地——石川縣和倉溫泉的“加賀屋”是日本全國旅行社投票選出的“專業人士選出的日本酒店·旅館100選”中連續36年被選為“日本第一”的老字號溫泉旅館。為什么會得到如此的支持呢?我探索了那個魅力。招待皇室及眾多名人的“加賀屋”的歷史和其款待的精髓是……。
擁有110年以上歷史的老字號旅館“加賀屋”
位于石川縣能登半島的“和倉溫泉”是從國內罕見的大海中涌出的溫泉,在北陸也很有人氣。從東京羽田機場到石川、里山機場只需1小時左右。由于北陸新干線的開通,乘坐電車的交通也變得便利了。“加賀屋”是位于和倉溫泉中心部的老字號旅館。在溫泉街中也是極有存在感的建筑物,也是和倉溫泉的象征。在“旅游業專業人士選擇的日本酒店·旅館100選”中,從1980年(昭和55年)到2015年為止連續36年榮獲綜合和招待部門第一,名副其實的日本第一的溫泉旅館,吸引了來自全國的眾多住宿客人。
天皇陛下入住的迎賓室
入住手續辦完后,在客房工作人員的引導下去房間。加賀屋分為可以盡情享受雄偉風景的“雪月花”、帶有溫泉露天溫泉的“能登海濱亭”、能一覽七尾灣的“能登客殿”,以及價格合理、可以悠閑享受溫泉風情的“能登本陣”4棟有。
如果住在加賀屋的話一定要參加“館內是美術館之旅”。在能登海濱亭,為了讓女性也能舒心地停留在那里,館內到處展示著石川縣的傳統工藝品。
一覽七尾灣的溫泉
吃飯前,享受溫泉吧。有加賀屋的和倉溫泉是擁有開湯1200年歷史的石川縣代表性溫泉。因為原本是從海中涌出的溫泉,所以是鹽分濃度高的鈉·鈣-氯化物泉。在100%源泉的飲用溫泉角實際上也可以喝溫泉。如果稀釋2倍飲用的話,對腸胃病和貧血病等有好處。


關鍵字標籤:加賀屋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