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High Mast Lighting Poles 2020-08-31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76502473751721515&wfr=spider&for=pc"

而太陽能路燈的穩定性主要體現在三個方面:經久耐用亮燈正常、高品質的LED光源、耐陰雨天數長。
經久耐用亮燈正常
太陽能路燈是以吸收太陽能量作為能源的,出太陽的時候給蓄電池充電,環境昏暗到一定程度的時候,蓄電池就開始給路燈照明提供運作的電量,所以不會發生突然間就熄燈的情況,而如果是太陽能蓄電池發生了問題,那也不會發生突然就熄燈的情況,而是會在之后的一段時間內逐漸的變暗。
高品質的LED光源
太陽能路燈的光源一般采用LED燈頭,因為LED燈頭有很多的優點,照明壽命長,且在使用的時候不會散發過高的熱量,這點就大大地延長了光源的使用壽命。
太陽能路燈是利用太陽能進行發電的,在沒有陽光的日子里也要能夠正常地進行照明工作。
在進行太陽能路燈設計方案的時候需要考慮到這個問題,通過當地的陰雨天氣情況配置適合的智能儲控系統,以解決當地較長的連續陰雨天時也能夠正常工作,不至于出現沒電熄燈的情況。
OUTBEAM泰亮照明
11年專注LED戶外工程照明燈具
&工業照明燈具!


關鍵字標籤:High mast luminaire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