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High Mast Lighting Poles 2020-08-31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75427641100129681&wfr=spider&for=pc"

兒童和青少年近視成因較多,而教室照明不達標就是其中之一。為了改善視覺環境,為學生們提供一個更健康、和諧的學習環境,溫州市自2019年起開始實施“明眸皓齒”工程,計劃利用三年時間完成全市24000個中小學教室燈光標準化改造,積極引領、打造燈光改造的“溫州樣板”。
從教育局了解到,根據早期調研發現,溫州市大部分中小學教室的燈光照明不符合國家標準,有的燈具不達標,有的達標燈具已接近光源壽命,影響學生的視力健康。自“明眸皓齒”工程啟動以來,2019年全市已成功改造9687間教室,超過計劃數22%。
圖片來源:拍信網正版圖庫
改造按照什么樣的標準?
據了解,目前國家尚未出臺中小學教室LED燈光照明標準,因此,市教育技術中心收集了國內外相關標準,重點參考《中小學教室照明技術規范》、上海市的地方標準和溫州醫科大學附屬眼視光醫院牽頭起草的地方標準征求意見稿等,聯合國內相關知名專家多次召開專家論證會,通過反復討論、修改完善,最終形成溫州市本級的教室燈光改造的技術參數,并開創性地提出“同一套燈具的檢測報告中至少同時包含藍光危害等6個指標”等技術要求,這種獨有的特色做法被金華市、衢州市等地區借鑒和采用。
在此基礎上,市教育局今年將在全市推廣應用LED光源。


關鍵字標籤:high power 500w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