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貼紙印刷推薦,台中印刷公司,少量印刷貼紙,袋類印刷 2020-08-31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www.chinapaper.net/jjnews/show-3670.html"

當前標簽市場的發展趨勢可以概括如下:
(1)在各種類型的標簽中,收縮標簽的增長速度最快。
(2)雖然紙質標簽仍是標簽的主流,但薄膜類標簽的增長十分迅速。比如中、高檔日化產品多采用薄膜類標簽,主要是由于薄膜類標簽具有優良的耐水防潮性、耐高溫性、耐磨性、耐撕裂性等。
(3)材料、形式多樣化,采用卷筒方式印刷的標簽產品越來越多。
(4)柔性版印刷技術的應用逐漸增多,而且許多柔性版印刷機都采取組合印刷方式,安裝輪轉網印單、熱燙印或冷燙印單等。
(5)小批量訂單、快速更換活件和快速交貨已成為終端用戶的主要要求。
(6)RFID標簽具有產品追蹤、控制等功能,因此越來越受關注。
(7)數字印刷技術加入標簽印刷行列。
不干膠標簽
在北美,不干膠標簽已廣泛應用于食品、飲料、服裝等領域。
在標簽市場中,不干膠標簽占據了主導地位。在歐洲,不干膠標簽約占45%。目前用于日化、醫藥、超市物流、電子、輪胎、潤滑油行業。
我國不干膠標簽的發展更快,年增長率在20%左右,遠遠高于國民經濟平均7%——9%的增長速度,也遠高于歐美國家不干膠標簽市場5%——6%的平均年增長速度。盡管增長速度驚人,但是和發達國家成熟的不干膠標簽市場相比,我國的年人均不干膠標簽用量僅有0。5 m2——0。6m2,相比歐美地區人均十幾平方米的年用量(美國年人均17rn2——18。m2),我國的不干膠標簽市場還有很大的增長空間和發展潛力。


關鍵字標籤:http://www.sunlea.com.tw/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