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專業袋包製造,客製化商品生產推薦 - BULK伯克 2020-08-31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38923324889280169&wfr=spider&for=pc"

雖說這段時間復古風潮大肆掀起,包太也不止一次推了這些爆紅的vintage包款。
但每每包太走在路上或是刷刷ins,看到滿街滿屏的各種樣式的DIOR老花馬鞍包

或是各種材質的CHANEL流浪包

還是有點想把這些包束之高閣的沖動。
但!你以為撞包率這么高,這些“街包”就很好買嗎?
錯!
CHANEL Gabrielle從上市到現在經典色依舊是一包難求,平均等上個30天甚至更久都是家常便飯。
之前說過的DIOR 30 Montaigne,尤其是老花款更是要等上2周到3個月的時間。
如果你錢包很鼓,預算很足,想投資個大的。不好意思,除了排隊,你可能還需要配貨

排隊等待再配個貨,背著“街包”在路上到處撞,我想一定不是大多數人的買包訴求。
即使是包太,也總希望能花小小錢買一個既特別又實用的包,背出去顯擺的時候還能頻頻被問。
隨著小眾品牌逐漸也不再小眾,包太決定將自己私藏的幾個設計師品牌傾囊相授,讓大家的買包名單里也能多一些選擇!
STAUD
來自LA的小眾設計師品牌,2015年由Reformation前造型總監Sarah Staudinger創立。品牌主打性感小復古路線。讓它真正出現在大眾視線中大概就是它家的Bissett 水桶包。
雖然水桶包年年都有品牌出,而STAUD可以算得上是開啟了全民水桶包的時代。
我們的IT GIRL鐘小姐還有法國知名博主Jeanne Damas都是它的忠實粉絲,常常可以在街拍中看到Bissett的身影。
當然,我們說好了不背街包的。
除了Bissett,STAUD還有許多值得挖掘的包款。
當漁網包、麻布袋大火的時候,STAUD就給Bissett穿上了外套,變身成為Moreau Bag。


關鍵字標籤:https://www.bulk.com.tw/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