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戶外婚禮場地 台北婚宴會館推薦 婚禮莊園教堂 - 2020-08-31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71163839908421181&wfr=spider&for=pc"

相比于室內婚禮的華麗,我反而喜歡最開始就認定了的清新小眾的戶外草坪婚禮。不用太多不熟悉的客人,也不需要繁瑣的流程,越簡單越真摯越好~
今天小編將朋友在所有的備婚時準備及相關買買買都放上來啦!希望能對你們有幫助哦。
關于婚禮,她和她先生都是懶人,還沒開始的時候覺得辦婚禮應該是一件很麻煩的事,有次看到別人婚禮感動的視頻,忍不住流淚了,他們才開始期待自己的婚禮了。而且在籌備過程中,慢慢改變了之前的想法,婚禮痛并快樂著。
婚禮準備——婚紗
這應該是大家最關心的話題?之前雖然婚期還沒確定,但是有時間的時候她也經常會約幾個閨蜜一起去婚紗店逛逛,所以也試了不少的婚紗,再加上網上經常看看,所以也就知道她自己適合什么樣的婚紗了。
心中有了大概的想法,選婚紗也就比較容易了。
另外的兩件禮服就直接租了。
中式禮服
因為是戶外婚禮,所以下午就基本是室外拍照了,所以選了一款比較清晰的吊帶。
婚慶策劃
因為是在她老公家的老家辦戶外婚禮,所以她的婚禮比起室內的來說,布置就簡單很多,只要配色不出錯,花藝上豐富一點,基本沒有什么太大的問題。因為他們是在小縣城辦的,一開始對現場沒有報太大的期望,結果婚禮當天有點震驚了,現場的花藝、配色等等比預期的好很多。
化妝、造型
跟妝她有點糾結,去過好幾家試妝,效果真的是一言難盡,眼影沒有層次,發型也很土。
后來朋友介紹了一家,終于合適了,找到想要的清晰的妝容+造型。雖然比別人家的貴,但是他們很負責也很用心,每款服裝都搭配了不同的妝容和造型發飾。


關鍵字標籤:翡麗詩莊園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