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CNC加工台中:各式板材、塑膠板加工,切割,折彎 2020-08-31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76230352366714565&wfr=spider&for=pc"

近年來,耐力板被廣泛應用到了生活、商場、工作等很多領域,那么了解PC耐力板的加工方法可以讓我們更好的選擇用哪一種方法來加工。
耐力板加工常用的幾種加工工藝有:耐力板切割;耐力板雕刻;耐力板折彎;PC片材模切;耐力板沖壓等。
1、PC片材模切:這個加工工藝適用PC薄片的單純切割,比較麻煩的地方就是需要開模具,適合比較薄的PC薄片切割,我們一般建議客戶1.0mm以下的薄片且需要批量切割的,如果耐力板偏厚采用鋸片切割或者雕刻成本會低很多,還應該注意的一點就是定制的模具并不是能無限次的使用,模切時間久了刀模就是變鈍,尺寸就會有誤差,或者切割出來的產品邊緣毛糙,所以采用此工藝前應該考慮好。
2、沖壓:沖床沖壓工藝同樣對耐力板材厚度是有限制的,一般適用1.5mm以內的耐力板,且數量比較大,2mm的甚至是更厚的耐力板材雖然也可以沖壓,但為了保證尺寸精度,會頻繁的更換刀模,從而大大增加成本,所以若耐力板材比較薄,且產品上面還有許多孔需要加工,像這種情況下,也只能采用沖壓來加工,采用CNC或一般雕刻來做成本就會比較高,還有就是沖壓的效率高。如果板材不薄,在選擇采用沖壓還是雕刻前請進行比較。


關鍵字標籤:PC板規格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