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Inovar Floor Taiwan - Tra 2020-08-31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75802337629847330&wfr=spider&for=pc"

一.首先你要了解木地板都有哪些
木地板其實有三種類型,而且不一定都包含實木!成分不同,自然在價格上和舒適度上也多少有一些差別。
1. 實木地板
實木地板也就是原木地板,由實木直接加工而成,帶有原始紋理,冬暖夏涼,腳感最好,但是價格昂貴!
2. 實木復合地板
實木復合地板屬于新型實木地板,其中還分為三層實木地板和多層實木地板。多層實木地板在國內應用比較廣泛。三層實木地板在國外應用較多,由三層實木板交錯壓成,表層為常年生闊葉硬木,價格昂貴,而且生產量小。
3. 強化復合地板
強化復合地板是由中高密度人造板通過模壓、覆膜、裁邊后制作而成,由底層、基材層、裝飾層和耐磨層這四層材料組成。而耐磨層的轉數,是地板壽命的關鍵!
菲林格爾這款強化復合地板采用高密度纖維板作為基材,結實穩定的結構更具耐磨防潮的優點,在家居中長久使用也不會開裂損壞。升級必恒密封技術,能經受日常拖地,輕微水漬,滿足家庭的日常使用需求,防潮力up,不懼梅雨天氣!
取材環保指數達到了0級,同時它的每一片地板都經過了專業系統的測試,甲醛釋放量非常低,甚至可以說是低于飲用水的甲醛釋放量的,能夠真正做到即裝即住,可以放心使用。
二.木地板的多方面排行
不同家庭選擇木地板會有不同的考量,無論是價格還是舒適感,每個家庭的實際需求都不同,接下來就從高到低看看這些地板在各個方面的排行吧~
1. 價格方面
實木地板價格最高,其次為實木復合地板,強化復合地板價格最低。
2.舒適度方面
實木地板舒適度最佳,其次為三層實木復合地板、多層實木復合地板,再者是強化復合地板。
3.環保方面
實木地板的環保性能最強,其次為三層實木復合地板、多層實木復合地板,最后是強化復合地板,要根據它們膠的環保性來看。


關鍵字標籤:超耐磨木地板安裝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