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凡登整形外科 - 專業身體整形、臉部整形、微整形醫 2020-08-31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76232020503724020&wfr=spider&for=pc"

假體隆胸手術有哪些優勢?
1、硅凝膠其實是一種有機硅化合物高分子,是一種粘度極高的聚二甲基硅氧烷,早在上世紀60年代,國外就開始將硅膠植入女性胸部,從而達到豐胸的目的。
2、硅凝膠乳房假體是目前應用極為廣泛的一種植入材料,性能穩定,安全性極高。更重要的是,醫用硅膠對人體沒有任何毒副作用,所以不會危害求美者的身體健康。
3、植入胸部后,乳房假體周圍會有一層包膜與人體環境隔絕,出現問題后完全可以取出,所以不用擔心接下來會出現問題。
假體豐胸是所采用的假體材料又分為光面、毛面、圓盤、水滴形.....是不是已經暈了。
乳房假體的選擇需要注意以下幾點:
1、光面假體,光面假體表面較光滑,所以在做手術的時候比較容易置入,相對切口小一些,乳房看起來更自然,看起來更靈動。但由于表面光滑,組織不容易粘附于表面,術后也比較容易出現移位和旋轉,所以對于手術技術上的要求很高。
2、毛面假體,毛面假體是大多數求美者的選擇,毛面假體表面有組紋,厚度深,粗糙不規則,可使假體和人體組織結合更加緊密,防止假體移位和旋轉。
3、圓形假體,呈半球狀,只有一個中心點,植入后,乳房上下極都能實現飽滿狀態,皮膚彈性好的人適合圓形假體。
4、水滴形假體,像一滴水珠沿著身體滴落的自然線條,植入后乳房最高點位于偏心位置,和真實乳房相似,皮膚松弛或者胸部太瘦沒有足夠脂肪包裹假體人更適合水滴形假體,下方更飽滿,與天生的胸部一樣有自然曲線。
假體隆胸選擇不當的缺點也很多
1、假體隆胸后可能會出現包膜攣縮、假體移位等現象;
2、有些假體填充物在一段時間后會發生破裂、滲漏等現象;


關鍵字標籤:果凍矽膠隆乳手術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