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貼紙印刷推薦,台中印刷公司,少量印刷貼紙,袋類印刷 2020-09-28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591643936071270475&wfr=spider&for=pc"

包裝印刷的增長和生存力在2016年DRUPA展會上得到了顯著認證,并被稱為“數字包裝drupa”。例如,數字噴墨印刷機和相關的耗材生產商展示了數字包裝印刷的許多新技術,特別是折疊紙盒、瓦楞紙板和標簽。以“直接”為開頭的印刷工藝在過去幾十年得到了廣泛應用,如“直接制片”、“直接印刷”和“直接印刷”等。兩個新的是“瓦楞紙板直接印刷”和“直接成型”。在其發展階段,“直接成型”是指定制或可變的數字包裝印刷,可以直接在預先形成的任何類型的包裝上進行印刷。
行業增長與價值
包裝行業發展迅速,并沒有出現任何放緩的跡象。 據Smithers Pira2013年的報告,2013年數字印刷包裝估計價值為66億美元,預計到2018年將達到144億美元。標簽在2013年占數字印刷市場份額的大部分,其價值為60億美元,占所有數字印刷包裝的89.6%。 今天,全球各地的標簽和包裝加工商每年通過彩色數字印刷機生產的產品總值超過20億美元。雖然這個價值的95%是用于消費品的標簽,但折疊紙盒和軟包裝應用也通過數字印刷快速增長。據Smithers Pira介紹,傳統包裝每年增長約28%,預計到2018年將持續增長,而到2018年,所有數字印刷生產的包裝預計將增長375%,這也就解釋了為什么那么多的OEMs為主要包裝行業開發數字設備。
噴墨和電子照相
對于包裝印刷的傳統加工過程來說,柔印、凹印和膠印將仍然至關重要的,尤其對于靜態和長期的印刷。 然而,隨著數字印刷工藝的規模、速度和靈活性的提高,這三種印刷方式的市場份額將逐漸減少。數字印刷在標簽生產中已經很成熟,電子照相(EP)和噴墨印刷機正在分享更多的增長市場份額,預計到2018年將達到27%,在全球數字印刷包裝市場上,西歐市場在2013年超過9.2億美元,德國在歐洲的印刷總量中仍是最大的市場。 同時,美國是全球印刷包裝最大的市場和國家,也是數字印刷市場最為發達的國家。到2018年,美國市場預計將增長至33.8億美元。


關鍵字標籤:http://www.sunlea.com.tw/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