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加拿大遊學代辦推薦,遊學打工度假,留學代辦諮詢 - 2017-09-19
“不管是在本科還是研究生階段,GPA會影響到你的地方包括能不能畢業,可不可以換專業,申請研究生,參加實習和工作。”畢業于加拿大卡爾加里大學能源科學和化學專業,現任職于啟德戰略合作伙伴易課,擔任學業規劃師的文偉說,“GPA和國內一錘定音式的考試有不一樣的地方,它考察很多項,比方說你的出勤、課堂表現、平時的作業、論文,理科生會有實驗報告和實驗的操作,最后一部分才是考試。GPA從大一開始一直考察到大四。有很多學生選課很盲目,覺得喜歡什么就隨便選一個選修課,如果選課不當會大大拉低成績,并繼而影響GPA的分數。”

卡爾頓大學環境科學的在讀留學生劉邦宇也補充了他對GPA的規劃:“先看好學校的算分是幾分制,是4分、10分、12分還是百分比,然后再去了解自己所報課程的得分情況,如果我是一門實驗課,四門實驗,一門期中,一門期末中間還有兩份報告。那我就可以分階段地獲得分數,一步一步地完成目標,做到精力平均分配。”


更多詳細資料:楓禾留遊學:遊學打工度假推薦
文章来源:http://www.huaxia.com/tslj/flsj/wh/2017/09/5455816.html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