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通水管,通馬桶,抽水肥 - 包通家水肥車 2020-09-28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79008811332430489&wfr=spider&for=pc"

疏通效果棒棒的,不再給家中“添堵”
管道堵塞,大多時候是因為油垢等垃圾,在管道壁附著堆積,日積月累,管道口徑越來越小,才會造成堵塞 。
Newbark管道疏通劑呈顆粒形態,并采用特有的激泡復合配方,增加顆粒與堵塞物的接觸面積,疏通更有效率!
為了讓小伙伴們更直觀地看到它的疏通超能力,我們將常見的堵塞物挑出來做實驗:
用菜葉、頭發把模擬管道形狀的試管堵住,然后把Newbark疏通劑倒下去。
幾分鐘后,原本堵得死死的那一坨,不斷地溶解,沖水下去,管道一下就通了。
殘渣分解后,只剩下部分可以沖走的殘渣和水,對環境非常友好,也不會造成污染。
堆積在管道內壁的油脂、頭發、菜葉剩飯、廚房垃圾、茶葉殘渣、寵物毛發、飛蟲蟑螂、以及其他各類體積細小堵塞物等,能快速溶解。
▲溶解菜葉,分分鐘的事~
▲溶解頭發絲,沒問題!
▲溶解肉塊,不在話下~~
適用于各類管道、下水道疏通,如廚房水槽、洗手盆、浴缸、廁所等各類排水口。
管道再狹窄,也能輕松流動,不再堵塞。
以前家里的管道排水很慢,定期用這個管道疏通劑,日常保養管道,衛生間里的地漏,再也沒有因為頭發積水。
關鍵特別省事兒方便。


關鍵字標籤:新竹通馬桶價格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