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桃園通馬桶不通,新北抽水肥,基隆通水管 - 快速通 2020-09-28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65942697624383877&wfr=spider&for=pc"

現在,每個家庭中都會使用抽水馬桶,而馬桶堵塞的現象也是經常就會發生。比如用水量比較大,容易堵塞等。那么抽水馬桶堵了怎么辦,有什么快速疏通的辦法嗎?值得注意的是,對于馬桶堵塞的處理要找對方法,如果方法不對,還是不能疏通馬桶的。下面為大家介紹抽水馬桶堵了疏通竅門,大家可以收藏一下哦。
一、抽水馬桶堵了怎么辦
1、軟物堵塞
可以通過大量的沖水或者簡單的疏通工具得以解決。首先試著用大量的水沖洗,如果不起作用的話,可以利用馬桶栓進行疏通。
2、硬物堵塞
硬物是指牙刷、梳子、等小件生活用品,由于粗心,這些東西可能一不小心就掉進馬桶了。我們可以先利用棍棒進行疏通,如果不行,就可能需要利用管道疏通機,在嚴重一點就只用通過拆卸馬桶管道進行疏通了。
3、老化堵塞
由于馬桶使用時間過長,在管道內壁逐漸形成結垢,從而造成抽水馬桶堵了,這種情況的處理可以先通過倒入化學清潔劑,將內壁的污垢進行沖洗,讓其產生化學反應,脫離管壁,然后用大馬力的水沖走。也可以通過利器刮去污垢得以解決。
4、安裝失誤造成堵塞
馬桶本身的安裝不對,造成部分管道堵塞,還有一種情況就是蹲坑改馬桶,其未將U形管道改為直線,從而造成堵塞,這種情況就需要專業的維修人員幫助解決了,改換管道,重新安裝。
二、抽水馬桶堵了疏通竅門
1、有很多時候抽水馬桶是因為衛生紙等雜物堆積而堵塞,可以嘗試在馬桶內倒入熱水,這樣可溶解一部分堵塞物。
2、可以將燒堿溶液倒入馬桶內,它會與馬桶內的堵塞物發生化學反應,在倒入溶液后的五分鐘開始不斷向馬桶內注水。


關鍵字標籤:基隆通水管價格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