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戶外婚禮場地?台北婚宴會館推薦?婚禮莊園教堂 - 2020-09-28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68369842647116304&wfr=spider&for=pc"

一場婚禮中婚宴酒店的選擇是很重要的,因為婚宴酒店在整場婚禮的占比是很重的,所以在選擇婚宴酒店時一定要謹慎謹慎再謹慎,避免出錯。那今天小編就從婚宴酒店看場地這個角度來講講婚宴酒店該怎么選擇。
婚宴酒店看場地要掌握以下十一個要素:
1、看看婚禮場地大小
想好婚禮桌數之后,接下來就是要考慮宴會廳的面積了,一般建議在最大桌數上打八折,因為除了舞臺和T臺外,桌與桌之間也要有足夠的空間。
2、迎賓區
這是給顧客留下第一印象的地方,而且這里也是拍照區,所以迎賓區的大小、空間獨立也是很重要的。
3、宴會廳層高
宴會廳的層高很重要,從婚慶布置的角度來看,4-7米的層高比較容易造景,如果婚禮要做吊頂的話,這個層高做出來的視覺效果會很好。
4、觀察宴會廳內是否有柱子
一般沒有柱子的宴會廳會顯得通透大氣,利于婚禮場地的布置,如果有柱子的話就需要多花一點心思了。
5、婚慶進場費
如果你你沒有選擇婚慶公司合作的酒店的話,那可能酒店就會向你收取一定的婚慶進場費,這筆費用也是要了解清楚的。要向酒店詢問清楚有沒有這筆費用,是如何收費的。
6、菜品
婚宴的主要消費還是在菜方面,所以一定要在看場地的同時考察一下婚宴菜色和菜量,還有就是詢問一下是否可以試菜


關鍵字標籤:台北婚宴場地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