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高檔歐洲旅遊-長安旅行社 2020-09-28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new.qq.com/omn/20200511/20200511A07FYI00.html"

要說對于西班牙的印象,可能每個人的感覺都有不同的理解,斗牛、球賽、弗拉明戈舞、海鮮飯、火腿......太多了。
說道西班牙海鮮飯就不得不提一下了,海鮮飯是西餐三大名菜之一。去了西班牙必須得吃海鮮飯。“來西班牙不吃海鮮飯等于沒來過”。這是巴塞羅那當地的司機說的。雖然有種安利的味道,但也側面體現了西班牙人對它的喜愛之情。
在西班牙領略具有悠久藝術氣息的獨特建筑,去皇家馬德里、巴塞羅那等現今歐洲乃至世界足壇最頂級的豪門俱樂部,無論你是巴薩的擁躉,還是皇馬的鐵桿,這都是一場西班牙足球文化朝圣之旅。
探訪伯納烏和諾坎普兩大足球圣地,領略皇馬與巴薩不同的足球文化,在世界頂級球場看一場高水準的足球賽,感受足球的熱血與激情是今生不可多得的體驗。
或欣賞弗拉明戈舞者的優美舞姿,黃昏帶著相機和女友去馬加拉海灘,定格一生中難忘的瞬間。
晚上體驗西班牙國營的古堡酒店Parador,這所酒店由廢棄的城堡、教堂、修道院改建而來,歷史氣息濃厚的房間大多以古典裝飾風格為主,木地板木窗都是幾百年延用下來的,結束一天的旅程后住進Parador,在軟軟的床上感受古老的視覺沖擊,是一件非常享受的事情。
在西班牙,有著無數滿足吃貨的美食
人流交錯,燈紅酒綠。


關鍵字標籤:西班牙跟團必買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