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2020電子鎖推薦品牌,電子門鎖安裝,指紋鎖工程規 2020-09-28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new.qq.com/omn/20200925/20200925A02TBH00.html"

首先在硬件上,小米全自動智能門鎖采用全自動鎖體,搭載由線性驅動力、行星齒輪減速、微電機動力、狀態感知等組件組成的創新性動力系統。相比半自動智能鎖,它能夠實現“開鎖即開門”、”關門自動上鎖“ 。驗證通過以后,鎖舌全部自動收回,我們輕推房門即可進入;關門的時候鎖舌也能夠自動彈出上鎖,無需二次操作。
同時小電流線性驅動鎖舌能夠讓鎖舌的自動伸縮更快、更平穩、更安靜。關門后鎖舌能夠在0.8秒內全部自動彈出,可以在很大程度上幫助獨居的用戶消除被尾隨的隱患。即使深夜加班回家,也可以安靜開門、鎖門,不用擔心驚擾了沉浸在睡夢中的家人。
10重安全防護功能實力守護居家安全。脅迫指紋報警、離家一鍵布防、抵御小黑盒攻擊、5大異常告警等等,小米全自動智能鎖覆蓋多種生活場景,扮演家中安全衛士。當我們遇到壞人尾隨或者其他危險情況,用提前設置的脅迫指紋開鎖,門鎖就可以立即通過手機端的米家APP向預先設置的緊急聯系人打電話告警,請求幫助。
如果我們將長時間出差不在家,離家時關門可以點擊面板上的布防按鍵,一鍵開啟布防模式,同時如果家里有其他米家的智能設備,例如攝像頭、燃氣灶等等,小米全自動智能鎖還能與它們產生聯動,喚醒攝像頭監控、自動關閉家電等等,如果離家期間有人在門外開鎖,就能及時本地+遠程告警,也能實時保障安全。


關鍵字標籤:美樂電子鎖推薦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