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崇光金品-崇光金品股份有限公司-augstore. 2020-09-28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78865365007152065&wfr=spider&for=pc"

很多人手中會有一些黃金,或者不再想要舊的黃金首飾。隨著最近黃金價格的上漲,許多消費者正在考慮出售閑置的黃金首飾來賺錢。很多黑心商人也發現了這個機會,誤導不懂黃金回收的消費者打著高成本回收的幌子去賣黃金,從而欺騙消費者,給消費者造成損失。在黃金回收行業的灰暗背景下,普通消費者應該如何賣出黃金以避開陷阱?黃金回收的誤區。
1.品牌金飾可以賣更高的價格。很多人認為黃金和汽車、鞋子等商品一樣。回收時,品牌知名度越高,回收價格越高。事實并非如此。黃金不同于其他商品,黃金的回收只取決于黃金的數量,而不是品牌。不管你的黃金是什么品牌,從回收價格來說,同等條件下,大品牌和其他小品牌的黃金首飾回收價格是一樣的。因為黃金首飾是根據黃金首飾原料中的含金量回收的,含金量越高,回收價格越高。如果含金量一樣,那么回收價格也一樣。不過我在這里提醒大家,不同的回收渠道,黃金回收價格是不一樣的。比如當鋪的黃金回收價格低于銀行和金庫。
2.銀行和金店里的任何黃金都會被回收,買黃金容易賣黃金,銀行和金店就不行。相信現實中很多人都有這種誤解。他們認為銀行和金店里的任何黃金都會被回收。想賣黃金,可以找銀行,找金店,但不是這樣。銀行和金店對黃金回收的要求都比較高。通常只有公司賣的黃金是回收的,其他品牌的黃金是不回收的。有朋友可能會問,在一個只能賣回來的地方買黃金是不可能的嗎?這可能沒必要,因為除了銀行和金店,還有典當行、黃金公司和網上黃金回收平臺也可以回收黃金。這三個黃金回收渠道通常對要回收的黃金品牌沒有限制。無論你的黃金是哪個品牌,你都可以回收。


關鍵字標籤:崇光黃金回收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