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https://www.augstore.com/ 2020-09-28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77973958882980550&wfr=spider&for=pc"

黃金回收,總是一方想賣的貴,一方想收的便宜。實物黃金回收,向來都是實打實的利益之爭,涉及到錢的事情,千萬別指望誰會仁慈。
今天就給大家聊聊,賣黃金首飾,該如何做,才能應對自如,識破千萬套路,將手中的黃金賣一個好價錢。
一定要對賣金渠道了如指掌
很多朋友抱怨賣金太難,很多時候,手上有黃金,但卻不知道去哪里賣。
其實,賣金并沒有大家想象中的難,黃金回收的渠道就那么幾個,防套路的最好辦法,就是盡可能多地掌握信息,減少信息差,最好的辦法就是對比不同的渠道。
所以,賣金其實沒有那么多捷徑可走,想將手上的黃金賣個好價錢,就要多對比渠道。
目前市面上正規的黃金回收渠道一般有5種,包括銀行、金店、典當行、專業的黃金回收公司
這五種不同的黃金回收渠道在回收價格、回收門檻、手續費收取標準等方面都不同。
金店的回收價格和回收門檻相對較高,但是金店回收的價格要比其他渠道高。
一定要選擇正規的賣金渠道
一般來說,正規的賣金渠道都有以下幾個特點:
使用精度達克的專業珠寶秤進行稱重;
使用專業方法對交易的黃金進行真偽鑒定,整個過程無清洗擦拭步驟;
交易時,要求賣方提供身份證件,部分渠道還會要求賣方提供購買時的發票;
回收價格比實時金價更低,一定不可能比實時金價高;
能夠滿足上述幾點的回收機構基本就是正規的了,大家可以放心前往賣金。
建議還是要選擇正規安全的黃金回收渠道為好,像街邊的回收小店最好不要去,否則很容易上當受騙。


關鍵字標籤:augstore.com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