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協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0-09-28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68986304702175576&wfr=spider&for=pc"

說到鋁箔膠帶相信大家應該都很熟悉,在生活中家電類的產品是經常可以看到的,下面小編就為大家介紹一下鋁箔膠帶的主要分類有哪些?
首先鋁箔膠帶是采用良好的壓敏膠,再加上鋁箔的特性耐高溫,不透氣,所以它具有很好的保溫效果,還具有反光特性,在我們生活中,烤箱,微波爐中都會應用到。當然,還有在汽車行業也是會用到很多。
常規鋁箔膠帶
新時代小編為大家介紹幾種鋁箔主要產品:
(一)常規有襯紙/無襯紙鋁箔膠帶
這種產品是市面常見的產品,黏性好、保溫性好、電磁屏蔽功能。主要適用于各類電子產品電磁屏蔽,和家用商用電器中保溫隔熱等。
(二)單雙面夾筋鋁箔膠帶
該產品是鋁箔和牛皮紙間夾有玻璃纖維紗加強筋的復合材料,除了具有普通鋁箔膠帶的功能,還防水、防霉、隔熱等功能。用于管道保溫、冷暖設備外保護、和樓堂賓館隔熱。
(三)玻纖布鋁箔膠帶
該產品是鋁箔與玻纖布經過膠粘劑復合而成,具有良好的水汽阻隔性能、抗氧化性能、耐弱酸堿、防爆阻燃。主要用于管道密封、電熱地席供暖系統中反射層搭建。
(四)阻燃鋁箔膠帶
復合類阻燃膠帶以純鋁箔為基材,膠水為阻燃型、然后用性能優良的白色硅酮隔離紙做襯紙復合而成。具有剝離強度高、初黏性好、內聚力大、阻燃性能優良。適用于風管保、墻壁、和鋼結構保溫,以及汽車和火車車廂保溫、輪船管道保溫等。


關鍵字標籤:鋁箔膠帶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