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協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0-09-28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46467711369244876&wfr=spider&for=pc"

鋁箔膠帶生活中我們接觸到的機會很少,所以當我們真正需要用到它時就會無從下手了,因為去到批發市場老板會給您推薦到不少于5款鋁箔膠帶,它們雖然也都叫鋁箔膠帶,但是因為制作手法不同,所以它們的用途也稍有不同。
鋁箔膠帶用途廣泛應用于冰箱、空調、汽車、石化、橋梁、賓館、電子等行業。今天天圣小編就帶領大家先了解這7膠帶款基礎用途鋁箔膠帶都是哪些,用途都是怎樣的。首先這一款是最常見款純鋁箔膠帶,純鋁箔膠帶是由純度為99.95%的鋁制作而成,正是因為如此高純度的用料也是使它的消除電磁干擾能力卓越,純鋁箔膠帶還分為兩款,一款有襯紙和一款無襯紙,用途上效果完全一樣,只是無襯紙使用起來更加方便。

上面介紹了兩款純鋁箔膠帶,下面繼續為大家介紹兩款夾筋膠帶,這兩款夾筋鋁箔膠帶使用材料不同,一款使用玻璃纖維一款是用金屬絲,夾筋工藝的使用使鋁箔膠帶抗拉力更好,用在管道包扎上再好不過。

如果采購資金有限,可以用這款覆膜鋁箔膠帶,是以鋁金屬化BOPP為基材,涂以亞克力壓敏膠制作而成。在一些用途上可以部分代替鋁箔膠帶,因為其價格比鋁箔膠帶便宜不少,所以是鋁膠帶中的性價比之王。

最后就是阻燃鋁箔膠帶、黑漆鋁箔膠帶,這2款鋁箔膠帶使用頻率低,阻燃款顧名思義就是能阻斷熱源與火源,而黑漆款鋁箔膠帶主要在地鐵橋梁建造當中使用,顏色可以完美地隱藏于中。


關鍵字標籤:pcb壓合緩衝材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