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獎座.獎牌訂製.獎盃.琉璃獎牌製作.金屬徽章設計 2020-09-28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news.cntv.cn/20110711/110213.shtml"

新華網南寧7月5日電(記者 張周來)臺灣享有盛譽的文化創意產業――琉璃工房5日正式登陸廣西南寧開辦藝廊,近百件五彩斑斕、工藝精良的琉璃作品讓市民不僅有機會近距離感受頂級的琉璃制作工藝,更能讓人從中領略中華文化的傳統精粹。
  一件名為《吹起號角你和我》的作品主體為一朵彎曲的馬蹄蓮花,上面棲息著五只樹蛙,中間兩只還相互握著手,既很好地融合大自然的和諧因素,又象征了天地之間的友誼與互愛。另一件專門為上海世博會設計的《好花常在》,在頂部盛放的花朵的點綴下,上海東方明珠塔等標志性建筑在主體中清晰可見,充分體現了城市與自然的和諧共生。
  琉璃是中華民族傳統文化瑰寶。臺灣琉璃工房于1987年由臺灣著名演員楊惠姍、著名導演張毅共同創立,他們專注于重現中國古代的“脫蠟鑄造”法,藝術創作集中體現中國歷史文化和民族意識的覺醒,在世界琉璃藝術界形成了獨樹一幟的風格。
  據琉璃工房的相關負責人王秀絹介紹,南寧作為面向東南亞交流的前沿城市,來到廣西從事文化傳播不能不來到這里。南寧也是知名的“綠城”,這次琉璃工房特意展示了一系列以大自然為創作主題的琉璃作品。


關鍵字標籤:琉璃獎牌訂製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