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菲律賓遊學代辦】精選宿霧、碧瑤語言學校與課程-F 2020-09-28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17654809288336759&wfr=spider&for=pc"

菲律賓游學效果好不好,比頓游學先羅列幾個菲律賓游學數據給大家看看:菲律賓游學行業盛行于1996年,截止目前已經有20多年的游學歷史,從最初的以日韓為主,到中國臺灣學生,到現在越來越多的中國大陸學生和西班牙、俄羅斯、泰國、阿拉伯等國家學生赴菲游學,目前每年都有來自全世界70多個國家、數十萬的學生去菲律賓游學/留學深造,其中中國學生人數占比排名第3,這個數目還在日益增長中。
另外,截止2017年統計,菲律賓全國近8000萬人,但卻有近3000多所大學,高等教育十分普及,英語普及率達93%,是亞洲國家中英語普及率最高的國家,同時菲律賓政府規定英語為官方和商業用語,學校的教學語言也必須為英語,自從1946年菲律賓獨立以后,政府一直非常重視教育這塊,在60年代就實現了中小學強制義務教育100%覆蓋率,菲律賓教育除了短期英語游學非常受歡迎外,菲律賓大學關于護理學、教育學等學科聞名于世,非常受到留學生的歡迎,目前菲律賓有11萬5千名菲律賓教師擁有碩士或博士學位。
說了這么多,比頓游學主要想給大家說明一點:菲律賓的英語教育體系事實上非常完善,培養出了一大批的優質教師資源,這一點從根本上保證了菲律賓英語游學的效果。下面,我們將從菲律賓游學的授課模式、課程設置等出發,進一步客觀分析菲律賓游學的效果。


關鍵字標籤:菲律賓遊學的優點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