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菲律賓遊學代辦】精選宿霧、碧瑤語言學校與課程-F 2020-09-28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53785413169635115&wfr=spider&for=pc"

菲律賓游學近2年在慢慢地被國內接受,除了最熱門的ESL口語課程,到菲學習雅思的學員也逐漸增多。
菲律賓游學語言學校所提供的的雅思課程有一定的優勢比如:
全英語環境,能夠快速提升口語技巧
密集型課程,也有強制學習的效果。
學校有部分是官方考場,學完可直接報考,學費相對于國內便宜幾百。
但不是每個人都適合,菲律賓老師注重學以致用,國內老師重方法。當不能在原有環境穩步提升,菲律賓語言學校可以作為備選項。
菲律賓雅思課程分為:
報考雅思進階班也就是常規班個別學校會要求學員先通過學校的線上測試,通過即可注冊。更多的是到校進行時間約為90分鐘的入學測試,如果未達到如入學門檻則先學習入門課程。
學校間都有自己的課程體系,因此課時安排都是不同的。常規一般包括:4節1:1+4節小組課+選修,比如雅思通過率最高的宿霧語言學校SMEAG常規雅思課程安排為:
課堂內容
學校間每堂課時間為45-50分鐘,每周四或者周五會進行雅思模擬考試,學校是官方考場會直接在考場教室進行。雅思保證班的學員課程內容與常規雅思相同,但管理與出勤率要求上更為嚴格,12周時間如果未能達到相應分數,學費免費直到學員獲得相應分數。
雅思費用
雅思課程宿務每4周在1500-1600美元左右,碧瑤1400-1500美元左右,也和房型有關。
學校選擇


關鍵字標籤:菲律賓語言學校推薦TOP10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