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菲律賓遊學代辦】精選宿霧、碧瑤語言學校與課程-F 2020-09-28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18248601753538784&wfr=spider&for=pc"

HELP LONG LONG校區是HELP三大校區之一,位于在碧瑤。學校于1996年建校,迄今已有20年的辦學歷史,是菲律賓英語學校中辦學時間較久的學校,與同地區的MONOL、PINES一道屬「碧瑤的三大名校」。學校的斯巴達式教學‘專門針對初、中級英語水平學生’ ,校區距離市中心稍遠,周末有校車接送。選擇HELP LONG LONG是到底有什么魅力呢?
宜人的氣候并且治安良好
菲律賓碧瑤常年氣候涼爽,被稱之為’夏都’。HELP LONG LONG校區位于距市內20分鐘車程的山上,周圍環境安靜,樹木蔥郁,是一個非常適合安心學習的環境。學校是斯巴達式教學管理,周一至周五不準出校門,周六周日還有門禁,嚴格的管理讓學習和安全都得到保障。
阿呀啦菲律賓游學
一對一課程為主、濃厚的學習氛圍
濃厚的學習氛圍是HELP LONG LONG的一大優點。學校以專門針對中、高級水平學生為奮斗目標,學習動力明確。在ESL的基礎上,安排Pre-Test(IELTS、TOEFL、TOEIC)課程,為英語的進階學習打下堅實的基礎。在一般的斯巴達式學校中,一對一授課與小組授課課時數相當,但HELP LONG LONG是以一對一授課為主,不僅適合學生綜合能力的提升,同樣有利于集中強化口語的學生。同時在校對EOP制度施行的比較徹底。
阿呀啦菲律賓游學
師資雄厚、講師質量高
來菲律賓語言學校之前,很多學生擔心語言學校的英語老師教學方法和水平到底怎么樣等等?擔心是必要的,但是您會發現之前的擔心都是多余的。HELP LONG LONG的英語老師都是經過嚴格篩選,每周必定培訓的老師。學校80%老師都有8年以上教學經驗,保證學生的學習質量。講師在授課內容、引導學生學習、提高學生積極性等方面都有著非常豐富的經驗。


關鍵字標籤:瘋英文-菲律賓語言學校推薦TOP10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