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賀寶芙-美商賀寶芙台灣分公司 2020-09-28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www.linkshop.com.cn/web/archives/2010/127228.shtml"

賀寶芙從墨西哥市場移植到臺灣的成功經驗“營養俱樂部”,今年將有倍增計劃,挑戰全臺店數2,800家,采取深入小區鄰里的早餐店策略,誓言要當直銷界的“7-11”。
  賀寶芙臺灣分公司在2008年奪下臺灣直銷業營收排名第三大,今年7月將慶祝成立15周年,總經理陸莙函指出,今年最重要的策略是擴展營養俱樂部。
  賀寶芙在2006年開始推動營養俱樂部,截至去年底,全臺有1,400多家店。陸莙函指出,若每間營養俱樂部都能復制一間新店,今年底就可達到2,800間的規模。
  她說,超商界龍頭統一超商有4,700多家分店,加上市場還有其他超商業者,她認為賀寶芙的營養俱樂部仍有很大發展空間,因為營養俱樂部的經營策略不只提供顧客早餐,還有小區分享的功能。
  她強調,今年展店數不要求快速成長兩、三倍,將采取“質量并重”。當每家經營營養俱樂部的直銷商都深耕小區,并增加各店產值,就能提升賀寶芙在臺灣直銷市場市占率。
  2008年賀寶芙在臺灣直銷業的市占率僅約9%,去年營收突破50億元,陸莙函說,市占率肯定會超過兩位數字。
  她說,今年營養俱樂部的經營策略會花更多心力在教育訓練,讓加入的新人能獲得完善教育。因此將配合緊密的訓練,并推出實習、考試等,過關的直銷商才能開營養俱樂部。在嚴格把關下,她有信心能復制到2,800家店。


關鍵字標籤:賀寶芙 股票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