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賀寶芙 評價 - 美商賀寶芙台灣分公司 2020-09-28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www.linkshop.com.cn/web/archives/2010/127228.shtml"

 賀寶芙單店月績 上看9.5萬元

  賀寶芙臺灣分公司總經理陸莙函指出,臺灣市場有很大發展潛力,賀寶芙在第四大市場巴西的每間營養俱樂部,每月單店營業額平均600美元至800美元,臺灣卻達2,500至3,000美元(約新臺幣7.8萬至9.5萬)。她希望營養俱樂部能深入大街小巷,要比7-11更像民眾的好鄰居。
  賀寶芙在臺灣有90位總裁組的高階直銷商,人數在賀寶芙全球72個國家及地區中數一數二,這群業務能力超強的高階直銷商,平均月收入達80萬至100萬元。
  有位直銷夫妻檔張光漢與楊美琴,在全臺有超過100家營養俱樂部,包含星馬地區在內更突破200間。楊美琴說:“生意好的店,每月業績平均上看一、二萬美元不是問題。”
  賀寶芙營養俱樂部成功的原因,就是在店外的招牌、布條或DM上,都看不到賀寶芙或直銷的字樣,而是以健康早餐為訴求,如元氣早餐、營養奶昔等,減輕民眾的防備心,不少人因為喜歡喝加入不同水果口味的奶昔(營養蛋白混合飲料),成為營養俱樂部的會員,每天固定上門。
  有趣的是,這個讓直銷業者從虛擬通路結合實體店面的策略,最早是因為墨西哥的國民所得太低,民眾連一瓶奶昔都買不起,讓墨西哥的賀寶芙直銷商想到用一杯、一杯每天賣的變通方式。


關鍵字標籤:賀寶芙 直銷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