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凡登整形外科 - 專業身體整形、臉部整形、微整形醫 2020-09-28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78885023318681827&wfr=spider&for=pc"

上海仁愛醫院美容外科劉先超副主任醫師表示,整形手術中以開雙眼皮和隆鼻手術最受歡迎,假期前夕,仁愛整形科已經接待了數十位前來做雙眼皮和隆鼻的求美者,這些人中不乏很多愛美的中年人。
記者在采訪中發現,不少年輕人預約了頜面整形手術,今年剛大學畢業的小劉就是其中一位。小劉告訴記者,身邊很多人都做了臉部微整,自己也很向往精致、飽滿的臉型。“馬上就要入職新公司了,良好的形象會對自己的日常工作加分,選擇國慶節做這個手術,是想留給自己一個緩沖期。”小劉說,自己周圍有不少同學做了微整形,多為割雙眼皮、打瘦臉針、隆鼻子等,不僅有女生,還有很多男性朋友也加入了微整大軍。
吸脂不等于減重,不要盲目跟風平時忙著工作的上班族是國慶假期整容隊伍中的主力軍,由于割雙眼皮、隆鼻、抽脂這類整容手術完成后,身體需要休息,面容也有所影響,約一周左右可以初步恢復。他們利用國慶長假,就是希望悄悄地完成“蛻化”,假期后以全新的面貌投入到工作中去。
劉先超副主任醫師指出,
很多求美者對于吸脂有一個認識誤區,總以為“吸脂就等于減重”,但吸脂手術最大的作用在于將身材塑造到一個理想的形態,但體重基本上不會發生變化,所以如果需要明顯減輕體重的,還是要配合節制飲食、足量運動來實現。劉主任提醒愛美人士,吸脂適合微胖或者局部肥胖的人,而重度肥胖的人需要先減肥,再考慮吸脂。
目前,不同年齡段會有不同的需求,整形專家們表示,“18歲左右一般會選擇做眼部、鼻子等輪廓上的改變;30歲左右更傾向于皮膚,緊致嫩膚,或抽脂等形體塑形;而50歲左右的則著重選擇以拉皮為主的抗衰老項目”。


關鍵字標籤:馬鞍肉抽脂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