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全身健康檢查,健檢中心-臺北市北投健康管理醫院 2017-09-19
如果說人的身體是一臺精密的儀器,那么定期的體檢便是給這臺儀器定期檢修,以防機器發生故障無法運轉。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越來越多的人意識到了健康體檢的重要性。而我省地處青藏高原,高原特殊的地理環境也給人體健康帶來一定的影響,因此,早發現、早干預、早治療至關重要,定期體檢成為人們預防疾病的重要手段。

三十多歲的張先生平時感到身體不錯,連感冒這種小病都很少得。去年11月,在單位組織的體檢中,他被查出患有高血脂、高血壓。“‘三高’中你已經有了‘兩高’,這樣下去很危險。”醫生建議他立即服藥控制血壓,同時開始減重并改變生活方式。“看來定期體檢還是很重要的,早期發現疾病比到了患病晚期要好。”張先生說。

青海紅十字醫院健康體檢管理部主任扎洛介紹,如今不良的飲食習慣和生活方式、社會壓力和環境等因素,增加了人們患病的風險。特別是隨著年齡增加,人體的各項機能明顯下降,使得疾病的發病率逐年增加。另外,很多疾病早期是沒有明顯癥狀的,如果不能及時發現,就會耽誤疾病的最佳治療甚至逆轉時機,不利于疾病控制。所以,不是覺得自己健康了,就不需要體檢,而是通過健康體檢,發現自己是否健康。


更多詳細資料:北投健檢中心與健康管理
文章来源:http://finance.ifeng.com/a/20170919/15681236_0.shtml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