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上順旅遊:歐洲、日本、郵輪、蜜月旅行首選,優質旅遊 2020-10-19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japan.people.com.cn/n1/2017/0315/c35421-29145653.html"

雨晴海岸(あまはらしかいがん)位于富山縣高岡市北部的海岸,是能登半島國定公園的一部分,因隔海相望的是雄起的富山與立山連峰,形成了不可多得的絕景,被選為日本海岸百選之一。
白色沙灘,綠色松林綿延的海岸線,可遠眺群山的雄偉之姿。四季不同景致各異。特別是元旦期間,有很多人前來這里看新年的第一個日出,熱鬧非凡。繼宮城縣仙臺的日本三大景之一的松島之后,2014年,這里成了又一個躋身“世界最美海灣俱樂部”的日本港灣。
連接富山縣高岡市與冰見市的JR冰見線的“越中國分-雨晴”區間大體上沿著這里的海岸線通過,乘坐JR列車一邊透過車窗觀賞外面景色也是一大享受;列車通過海岸線時的情景,也吸引了眾多攝影愛好者前來這里抓拍列車通過的瞬間。
如此美妙的景色,我們該如何找到欣賞它的正確途徑呢?不妨來看看這五大欣賞雨晴海岸的方式吧。


關鍵字標籤:北陸旅遊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