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好康醫療網--血壓計/血糖機/褥瘡墊/輪椅坐墊/洗 2020-10-19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new.qq.com/omn/20190922/20190922A03Z7P00.html"

面對市面上形形色色的鼻腔沖洗器具和沖洗液,有鼻腔沖洗的,有鼻腔鹽水噴霧,有洗鼻壺,有洗鼻器,很多親友和患者都會問我:到底應該用哪種?
哪些人適合鼻腔沖洗?
鼻腔沖洗是治療鼻部疾病非常安全有效的非藥物輔助方法,能有效的清除鼻腔分泌物、干痂,緩解鼻塞、流涕的癥狀。
幾乎所有能引起鼻塞、流涕等鼻部癥狀的疾病,都可以使用鼻腔沖洗,包括普通感冒、急性鼻炎、鼻竇炎、過敏性鼻炎等等。
對于6歲以下的小孩,除了布洛芬和對乙酰氨基酚進行退燒,幾乎【不建議】使用任何非處方藥控制感冒癥狀。因此鼻腔沖洗是非常好的選擇來緩解癥狀。
對于大一點的小孩和成年人,盡管可以使用偽麻黃堿、羥甲唑啉滴鼻液等非處方藥緩解鼻塞流涕的癥狀,但使用鼻腔沖洗后,可以讓藥物更好的發揮作用,減少甚至停止繼續使用藥物。


關鍵字標籤:如何正確用洗鼻器洗鼻子?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