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車載電腦 - 鑫創電子 2020-10-19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51229510984884666&wfr=spider&for=pc"

車載電腦尤其是特種車輛使用,一般來說功能要求眾多,除了通常見的串口,USB,網口的數量來說,車載工業平板電腦
億道信息EM-I15H
對于如下幾點規格也要求特別敏感:
抗震要求:車載環境無需多說,不管任何車輛都有震動造成,根據使用對象有高加速度大振幅,低加速度小振幅。
顯示要求:因為車載在室外使用,避免不了陽光偏射甚至是直射環境。必須通過選用高品質顯示或結構設計大限度地減少這類情況造成影響。
電源性能:車載電腦一般來說直接從車載電池取電,因為各種電瓶的使用狀態各不相同,再加上點火及熄火的瞬間沖擊,所以對配合使用設備的電源要求很高。否則的話,易損壞設備。
寬溫要求:我國大部分位于亞熱帶和溫帶地區,地域遼闊,車輛的溫度環境端,從-30到70攝氏度均有可能,這對車載設備是個挑戰。
電磁干擾:特種車輛的使用并不是只有一臺電氣設備,尤其是警用,醫用車輛。不過關的電磁輻射會給其他設備造成嚴重的干擾,比如數傳電臺,醫用高精度體征監測等。


關鍵字標籤:https://www.sintrones.com.tw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