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燈時代美術燈具專賣 - 各式燈具批發選購、專業燈 2020-10-19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80811281150070522&wfr=spider&for=pc"

燈光不僅是現代生活中的照明工具,也是室內軟裝設計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優美的燈光藝術造型,燈光營造出的不同氣氛,都與空間整體密不可分。今日,小編為您分享燈飾搭配方面的干貨。
配燈三原則。
燈的樣式和家庭的樣式一致。
內部設計風格定位決定了軟裝的選擇,燈具也是如此。盡管如今也有許多設計采用混搭風,但混搭并不等于亂搭。對于室內環境來說,作為點睛之筆,燈具的選擇要符合整體家居風格,不要太過跳躍,以至讓人“看不出來”。
舉例來說,室內風格偏重古典設計,軟裝相對來說會比較繁復,燈具的選擇也會比較華麗,讓人有一種回到悠長家族歷史的貴族豪宅的錯覺;室內風格偏重現實主義設計,燈具的線條簡潔,時尚氣息更為濃厚。
燈的顏色和家庭的顏色一致。
多次強調裝飾性色彩的協調,作為軟裝飾性的一種裝飾性的東西,選擇燈具也會有這方面的考慮。燈光本身的色彩應該是和整個軟裝色彩系統相協調的,符合搭配原則,這樣可以很好的融入到空間中。
比如,現在的輕奢風格,使用中性色與其他冷色調是常見的手法,為了突出輕奢氣質,金屬色也不少出現,燈具就可以選擇有金屬質感的,符合空間氣質的燈具了。在新中式風格中,會經常出現深色原木、古銅等顏色,搭配之燈可考慮將其與顏色近似。


關鍵字標籤:燈具工廠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