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車載電腦 - 鑫創電子 2020-10-19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80500873494600691&wfr=spider&for=pc"

泰升恩,是一個領先的工業嵌入式電腦,工業觸摸屏電腦及工業顯示器方案提供制造商。旗下泰升恩TAICENN品牌專為工業自動化,自動化控制系統應用研發制造,提供高性能,高穩定性及可靠性,并為產品保證長期的供應周期及支持服務。在水質在線自動監測系統應用中擁有豐富的現場經驗。水質在線監測系統各單元互相協作,各儀表及單元采集、存儲、傳輸的的數據通過現場嵌入式無風扇工控機協作完成。
由于24小時的連續監測,待處理的數據量非常巨大,因此對工業計算機硬件設備的要求更加嚴格,確保工控機能夠長期穩定地工作,保證數據分析、存儲數據及數據交互的正常運行;同時具備多串口、多USB口、多IO接口可實現水質在線監測設備的采集需求;低功耗高性能的處理器方案,滿足監測設備的7天24小時續航;耐低溫抗高溫的特性,確保設備能夠在-20~+70度的復雜的現場穩定運行。
產品特性:
TAICENN泰升恩TBOX-2310是一款高性能兼低功耗無風扇工控機,集成了英特爾Baytrail平臺J1900四核四線程2.0Ghz的CPU處理器。TBOX-2310存儲可支持一個2.5寸SATA位及一個mSATA位;TBOX-2310產品擁有豐富的輸入輸出端口設計,提供了2個英特爾芯片的網口,6個USB3.0/2.0高速接口,6個RS232串口(可選1個RS485), 1個HDMI及1個VGA視頻接口。電壓輸入可支持直流12伏(支持過壓過流反接保護)。
● 堅固緊湊的密封鋁箱設計;
● 英特爾Baytrail J1900 2.0Ghz低功耗處理器;
● DC 9~24V輸入,具有過流,過壓保護功能;
● 工業運行溫度 -20~ + 70C;
● 尺寸:236.5 x 150 x 60(mm);
● 可擴展3G/4G /LTE,Wifi/BT,工業模塊;


關鍵字標籤:無風扇工業電腦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