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專業木質地板施工、保養首選│木地板推薦品牌-昇詮木 2020-11-02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81760067098733412&wfr=spider&for=pc"

對于要進行木地板裝修者都是一些對生活品質有很高要求的,因此在裝修的過程中一定要把工作做好,對目地板檢驗的第一步就是要進行外觀檢驗。
表面干凈不留污漬
在施工時難免不會留下一些涂料,染料等。如果施工隊伍不負責任的就會隨之任之,有雜物覆蓋在其中就會影響其它方面的質檢,所以檢驗第一步先要確保木地板表面干凈,不受污染。
細心檢查以防刮花
木地板正反兩面均不得有壓痕、透底、崩邊、龜裂、分層或雄舌及邊角缺損;正面還不得有劃痕、有鼓泡、鼓包、紙張撕裂、局部缺紙現象。
檢查破損度以免日后留缺陷
在木地板的鋪設時,不少施工者在裁剪是會或多或少地有些差異,在這種情況下聰明的施工者會在施工時能把這一失誤掩飾得很好,對于外觀和實質沒有多大影響,但對于一些差距比較大的就必須要擦亮眼睛細檢,否則會給日后的使用來很多的不便。
查看表面地板顏色是否一致
如果色差太大,直接影響美觀,可以要求調換;如果顏色過于一致,幾乎沒有色差,那就要看地板表面的花紋是否一樣。如果花紋也相差無幾的話,那有可能是工藝木地板,而不是所謂的名貴木種的材質木地板。現在有的木地板材料供應商,采用一般的木材材質木地板,卻在表面貼一層名貴木種的木皮來以次充好,反面用鋁泊貼好,說是用以防潮,其實是怕被看見反面的花紋和正面的不一致。
看清地板 地板接縫檢查
木質地板面層接縫的質量應符合下列規定,縫隙嚴密,接頭位置錯開,表面潔凈,接縫嚴密,粘釘牢固,粘結無溢膠,板塊排列合理美觀,鑲邊寬度周邊一致等。


關鍵字標籤:木地板優點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