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全身健康檢查,健檢中心-臺北市北投健康管理醫院 2017-09-19
定期體檢,或者去醫院看病,對許多中青年人來說是件奢侈的事。醫院或體檢機構位置遙遠,耽誤時間是一個原因,掛號難排隊久,也讓人望而卻步。有的單位為員工買體檢,還存在著走過場的嫌疑,只有一些便宜的基礎項目,要想有針對性地查體,還真不容易。所以,隨時隨地做個體檢、看個病,掃碼付款就能解決,確實存在著市場需求。“共享體檢”以及隨之而來的“共享醫生”,確實瞄準了市場的需求點,按照“企鵝醫生”CEO的話說,要像共享KTV甚至自動售貨機一樣,放在寫字樓、商場等用戶可以快速觸碰的地方,方便人們使用。若真能做到,確實是個福音。
不過,就現狀看,“共享體檢”之類,若達到成熟,還需要很多路要走,至少應該邁出三大步。


更多詳細資料:身體健康檢查方案-北投健檢
文章来源:http://news.163.com/17/0917/13/CUHPTMVV00018AOP.html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