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通水管,通馬桶,抽水肥 - 包通家水肥車 2020-11-02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81142616178180549&wfr=spider&for=pc"

先說生活中常見的三個場景吧,分別是馬桶管道堵塞、下水道堵塞、廚房管道堵塞,這是我們生活中最常見的點。
1、馬桶管道堵塞
這里也提醒一下大家,現在市場上有售賣一種叫做“一炮通”的管道疏通商品,主要就是針對馬桶堵塞的,用強大的高壓壓力,直接將堵塞物品打下去。
首先小編是不建議大家去使用的, 馬桶的內壁管道是比較脆弱的,如果突然增加了非常的高壓,可能會直接打斷里面的管道,如果管道被打斷不說衛生間漏水,就是費用也要一筆不小的開支了。
而且使用“一炮通”是不會將堵塞物品整碎在沖走的, 而是直接用高壓將物品“踹”走,對于你這層可能是解決問題了,那對于樓下的用戶就不友好了。所以小編還是建議大家找專業的管道疏通公司來處理問題,這里小編也和大家說了小方法,當馬桶堵塞的時候可以燒盆熱水混著洗潔精來灌入到馬桶內。
2、下水道堵塞
下水道堵塞的話就比較痛苦的,會給我們造成一定的經濟損失了,更有可能讓屋內水漫金山,而且水流也會損壞我們家中的電氣、地板等物件。一般下水道堵塞都是被頭發或者硬物堵住,只要取出來就沒啥問題了。
還有一個點要提醒的是如果你的家中剛剛裝修,一定要著重的檢查衛生間的水管,如果里面有水泥的話要趕緊取出來,水泥碰到水是會凝固的,到時候會更加的麻煩。


關鍵字標籤:新竹通水管推薦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