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桃園通馬桶不通,新北抽水肥,基隆通水管 - 快速通 2020-11-02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82052829994185671&wfr=spider&for=pc"

只要是和“堵”扯上關系的事情,就會讓人原地爆炸。最令人惡心的“重”堵可能就是廁所了。按住沖水鍵后,不但沒有沖下去反而飄了上來!一次又一次的奮起進攻,惡心到只想逃離。
通常用于清洗果蔬菜碟的水池一旦堵塞,不但臭味飄十里。沖入水中的速度可以讓你在刷鍋時氣暈!
更加恐怖的是浴室里被妹子們長頭發堵塞的下水口,一言不合就叫你淋浴變盆浴,怎么洗都有細菌掛在身上。
家用水管堵塞帶來的漫漫金山,堪比生化武器的臭氣攻擊,這些都不重要!根據中國疾病控制中心的調查,在普通家庭的下水管道中,每平方厘米的細菌總數最高可達1800萬個。
這些病原菌有40多個種類,這些病原菌,都通過堵塞,反水保存在房間里。還有可能導致腹瀉等疾病。
就算師傅用盡了各種各樣的工具,堵車問題依然是反復出現,而且越來越頻繁。
事實上,管道壁上的污垢越積越多,工具就無法徹底清除。如不及時清除這些頑固的污垢,還極易造成二次堵塞。
今天小編就為大家推薦一款3秒快速疏通,深度清污不傷管道,長效潤滑不再堵的神器——潤友管道疏通劑。
3秒快速疏通
這個小包裝的粉末,是經過8年研發的生物酶溶球狀白色顆粒。


關鍵字標籤:中壢抽水肥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