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新興市場情報誌 2020-11-02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www.cifnews.com/article/38115"

1、東南亞地區互聯網覆蓋面大
1)在互聯網用戶上,東南亞地區具有極為突出的數量優勢。在全球范圍內,到2018年1月,東南亞地區是全球第三大互聯網用戶數最多的地區,僅次于東亞地區和南亞地區。
一帶一路背景下的東南亞電商市場,中國跨境賣家有什么機會?
2)在使用互聯網的時長上,東南亞人在移動互聯網上花費的時間比全球其他任何地區都更多。
東南亞人平均每天花費3.6小時在移動互聯網上,其中排名第一的泰國平均每天花費4.2小時,其次是印度尼西亞,平均每天花費3.9小時。相比較之下,美國、英國、日本消費者平均每天花費在移動互聯網上的時長分別僅為2小時、1.8小時、1小時。
東南亞地區的互聯網用戶數量和平均每天使用互聯網的時長,表現出該地區在互聯網使用上具有充足的發展空間,為中國賣家出口東南亞地區打下了良好的互聯網基礎。
2、中國與東南亞地區之間的貿易關系。
東南亞地區是我國與沿線國家開展貿易合作的主要區域。
從一帶一路貿易合作數據來看,2016年,中國與東南亞地區貿易額為4554.4億美元,占中國與沿線國家貿易總額的47.8%。在出口上,中國向東南亞出口額最大,達2591.6億美元,占比為44.1%。
二、東南亞主要國家的電商發展情況
Statista數據顯示,到2025年,東南亞地區主要國家(印度尼西亞、泰國、新加坡、馬來西亞、越南、菲律賓)的電子商務在線零售市場規模總計將達到878億美元。


關鍵字標籤:東南亞出口貿易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