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Inovar Floor Taiwan - Tra 2020-11-02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81760067483369845&wfr=spider&for=pc"

木地板選購方法之實木復合地板
實木復合地板與實木地板相似,除了釋放甲醛這一點哦!根據我國國際規定,甲醛釋放量應不高于1.5mg/L,這樣的標準才能符合國家的規定,這樣的實木復合地板才是比較優質的。當我們取出實木復合地板的時候,用鼻子聞一聞,如果聞到刺鼻的氣味,這就說明該地板甲醛釋放量不達標,如果繼續使用的話,可能會危害我們的健康。其實我們在木地板選購方法中,可以看它的甲醛釋放量,以及環保標準,如果達不到E0級標準的,建議大家不要采購哦!
木地板選購方法之強化地板
強化地板的穩定性是受到很多人的肯定的,而且它也擁有清晰自然的紋路,但是在木地板選購方法中,強化地板也是有著注意事項的,例如甲醛的釋放量不得超過國家標準,而我們的鑒定方法可用鼻子聞,用專業的產品來檢測甲醛,還有具有強化地板的耐磨轉數,如果耐磨轉數不達標,可能就會影響產品使用年數,而且優秀的強化地板的耐磨轉數一般達到9000轉以上,而這也可是一個木地板選購方法哦!
木地板選購方法之考慮因素
其實在我們選購木地板的時候,不僅要考慮產品本身存在的問題,還有考慮后續發展問題,例如該產品售后服務怎么樣,商家時候有環保檢測報告等等,要不很容易出現問題。其實木地板選購方法還要注意合同上標注的規格、價格等,要不很容易引起誤會,影響我們的心情。說了這么多木地板選購方法,不知你記住這些方法了嗎?


關鍵字標籤:超耐磨木地板清潔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