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抽脂手術,自體脂肪隆乳-北投健康管理醫院醫美中心 2017-09-19
很大一部分女性的手臂脂肪都比較多,而且手臂脂肪是很難減掉的,這個時候吸脂手術的出現解決了女性手臂粗的煩惱,下面就來了解一下手臂吸脂的優點。

1、安全,恢復更快吸脂儀發出的頻率只作用于與脂肪細胞,并不會與肌肉、血管、神經、內臟等組織發生共振,故而對人體組織無害。因此吸脂是一種效果好,安全性極高的先進吸脂方法。

2、永不反彈,效果更徹底 360度環形吸脂能力更強,可有效去除深層多余脂肪,術后不易反彈。只有共振吸脂手術可以做到永久不反彈,一勞永逸。

3、吸脂、塑身同步完成吸脂不僅能減肥,更重要的是它還能全面改善形體,重塑人的身材。


更多詳細資料:隆乳案例-北投美容醫學中心
文章来源:http://www.cq.xinhuanet.com/2017-07/28/c_1121396708.htm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