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兒童地墊品牌,育兒遊戲地墊,台灣遊戲墊推薦 - M 2020-11-02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81215441069481143&wfr=spider&for=pc"

01 創新落地式嬰兒床,踐行蒙氏理念
很多媽媽們都很喜歡蒙特梭利式的教育理念,其中最重要的原則就是為孩子創造一個自由并能吸引孩子主動探索的環境。
傳統的嬰兒床多為木質,和大人的床齊高,不僅很容易出現夾縫窒息、掉落摔傷等安全事故,還會抑制寶寶好奇的天性。CreamHaus這款床顛覆了傳統,創新性地改為落地式設計,配合爬行墊和可打開的床圍,孩子可以自由選擇睡覺還是爬行。即便孩子不小心從床上翻出來,也不用擔心摔傷問題。
02 引發ins育兒潮流風暴
如果只有品質,沒有顏值,當然跟不上挑剔媽媽們的步伐。這款安睡床的顏值也是妥妥實力派。溫馨又清新的奶酪色系,就像是從童話中走出來的快樂小屋,一眼就擊中年輕媽媽們的心。無論是擺放在客廳還是臥室,都十分百搭,符合年輕人的裝修風格和審美。ins上許多媽媽入手之后,隔三差五就會秀出照片,引發了一場育兒潮流風暴。
03 實用多功能,寶寶成長好陪伴
養了娃之后,開銷越來越大,家長們逐漸學會了精打細算,像嬰兒床這種大件,如果能擁有多功能性最好不過啦~CreamHaus奶酪屋這款安睡床,在材質上,床的內膽罕見的采用了10層高密度XPE材質加夾棉包裹,足夠柔軟親膚,又有良好的支撐力,杜絕了寶寶跌傷或者窒息的危險。
做過功課的媽媽都知道,市面上的爬行墊也都是這種材質。寶媽們可以一床多用,用它充當寶寶的爬行墊,陪伴寶寶度過學步期。等孩子長大一點,需要一個私密的空間。這張陪伴他長大的安睡床,搭配上一個帳篷,就可以搖身一變,成為他的游戲屋或者是兒童房。孩子可以在里面午休、看書或是玩樂,成為他專屬的“特別空間”,可以說是一件陪伴性很久的產品。


關鍵字標籤:嬰兒床邊床推薦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